幫助討論:Ciŏng-iông tĕ̤k

頁面內容不支援其他語言。
Chók-cê̤ṳ Wikipedia

SIL字型[Gāi nguòng-mā]

我不知道

Please specify your question, and don't forget to sign your comments with "~~~~". --GnuDoyng 04:27, 3 Sĕk-ék nguŏk 2006 (UTC)

SIL的字型都允許人家上載到自己的空間,前提是必須提供完整的原始檔案,包括說明書等。好處是可以讓一些不習慣看英文的人士從一個較有善的站瞭解如何下載、安裝。A-giâu 08:43, 1 Sĕk-nê nguŏk 2006 (UTC)

平话字其韻母"uoi"是"ui"故是"ui/uoi"?[Gāi nguòng-mā]

英语维基共gnudoyng其网站讲其是"ui", 者页讲其是"ui/uoi". 着获底其? (我其福州话儥野好, 蒋讲普通話其"但是".) Programmeruser (tō̤-lâung) 2021 nièng 7 nguŏk 10 hô̤ (B6) 16:53 (UTC)[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