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Pridi Banomyong 1947.jpg

頁面內容不支援其他語言。
Chók-cê̤ṳ Wikipedia

Nguòng-dā̤ gì ùng-giông(640 × 960 chiông-só, ùng-giông duâi-nâung: 62 KB,MIME lôi-hìng: image/jpeg

Cī-siŏh-bĭh ùng-giông téng Wikimedia Commons lì, bĕng-chiā ô kō̤-nèng ké̤ṳk gì-tă cuŏng-áng sāi. Â-dā̤ sê cī-bĭh ùng-giông găk ùng-giông mièu-sŭk hiĕk-miêng gì mièu-sŭk nô̤i-ṳ̀ng.

總結

Mièu-sŭk
ไทย: ปรีดี พนมยงค์ ใน ปี ค.ศ. 1947
Nĭk-gĭ
Lài-nguòng http://www.pridi-phoonsuk.org/gallery/show-picture/?picture_id=83
Cáuk-ciā Pridi Banomyong

版權說明

Public domain
本图像或媒体目前在泰国属于公有领域,因为它的版权期限已经过期。根据《佛历2537年(1994年)版权法》(英译本)第19-23节,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作品属于公有领域:
  1. 这是一部摄影作品、视听记录、电影、录音或广播作品,自首次出版以来至少已过去50年,或者在作者任职后50年内没有出版。
  2. 这是一部应用艺术作品,其首次出版已经过去至少25年,或者在作者发表后的25年内没有出版。
  3. 这是一位化名或匿名作者的作品,自首次出版以来,至少已过去50年,或者在作者发表后的50年内没有出版。
  4. 这是一项以上所述以外的作品,以及
    1. 其最后作者至少于50年前去世,或者
    2. 其最后作者于出版前去世,自首次出版以来至少已超过50年,或者
    3. 提交人是一个法人实体,自该作品首次出版或该作品在作者任职后50年内未出版,至少已经超过50年。
  5. 此作品是由泰国政府创作或委托制作的,自首次出版以来至少已经过去50年,或者在作者发表后的50年内没有出版。
致上传者:请说明作品种类、首次出版或创作日期以及其他有用的细节。

你必須增加美國公有領域標籤顯示為何這個作品在美國屬於公有領域。 請注意這個作品在不適用較短期限法則的國家可能並不屬於公有領域,並有超過作者逝世後50年的著作權期限。其中,墨西哥為100年,牙買加為95年,哥倫比亞為80年,瓜地馬拉與薩摩亞為75年,瑞士和美國為70年,委內瑞拉為60年。

Flag of Thailand
Flag of Thailand

說明

添加單行說明來描述出檔案所代表的內容

在此檔案描寫的項目

描繪內容 繁體中文

多媒體型式 繁體中文

image/jpeg

Ùng-giông lĭk-sṳ̄

Sōng-dĕk siŏh bĭk nĭk-gĭ/sì-găng lì káng hiā sèng-hâiu gì ùng-giông.

Nĭk-gĭ/Sì-găngSáuk-liŏk-dùChióh-cháungÊ̤ṳng-hôSuók-mìng
hiêng-káik-sì2016 nièng 8 nguŏk 30 hô̤ (B2) 12:402016 nièng 8 nguŏk 30 hô̤ (B2) 12:40 bēng-buōng gì sáuk-liŏk-dù640 × 960(62 KB)PitpisitUser created page with UploadWizard

Â-dā̤ gì hiĕk-miêng lièng gáu ciā ùng-giông:

Cuòng-mĭk ùng-giông sāi-ê̤ṳng cìng-huóng

Â-dā̤ gì gì-tă wiki găk lā̤ sāi cī-bĭh ùng-giông:

檢視此檔案的更多全域使用狀況

Nguòng-só-gé̤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