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板:Non-free use rationale logo

Chók-cê̤ṳ Wikipedia
非自由/合理使用媒體文件依據 -非自由版權其標誌:- 警告:條目{{{Article}}}無存在
起動檢查輸底其條目名稱是伓是正確,是伓是混去大小寫字母或者繁簡體文字。起動儷輸底蜀萆條目本身其名稱,伓使附加任何格式。出現茲萆提示也有可能是因為所請求其條目已經乞刪除了。
描述

茲萆是蜀萆個企業、組織、政府或者其他形式團體其標誌,敆{{{Article}}}條目中使用。

來源

本標誌可能來自{{{Article}}}。

條目

[[{{{Article}}}]]

部分使用

標誌其使用是為𡅏傳達圖像本身所含有其意義共信息,固加避免讓讀者誤解茲萆圖像卜想傳達其原始意義共信息。

低分辨率?

茲萆標誌其尺寸共解析度會使保證圖片品質𣍐損害公司或者機構其形象,復避免無必要其過高解析度。

用途

起動選擇 "Use=" Infobox / Org / Brand / Product / Public facility / Other

會使代替?

由於本標誌幾乎並沒有相同的免費或自由版權來源。任何非衍生作品的替代圖片將無法傳達本標誌原本的含意,可能會造成對於條目描述主題的誤解。

其他信息 本標誌圖片在條目中的使用遵守維基百科的合理使用規範標誌規範,並且在伺服器所在地美國著作權法律下合理使用。
[gióng-lĭk bēng-méng] Documentation icon 模板其說明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