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kipedia討論:大𣗬下

頁面內容不支援其他語言。
Chók-cê̤ṳ Wikipedia
(Iù Wikipedia討論:Duâi chéu â dêng-hióng lì gì)

from 67.15.34.251[Gāi nguòng-mā]

组织一些人组团搞地下工作,推翻共产党,把闽东建立成为一个主权国家,先建社团,其他事宜可再筹划,联合其他闽语区,建立西岸五国和客家地区独立。初定名为“左海自由战线”,领导闽东独立和革命,与其他地区组成西岸联盟,共同御敌,革命成功后分别建国。 希望你能召集有志于本土民族运动的先知,筹划组织,要相信,一定能取得成功。中国共产党刚成立时,“一大”召开时才12人,代表全国共59名党员。世界各国的革命都是如此。请你们大家认真考虑,不然我们一定会被边缘化,直至被世界遗忘。诚挚邀请你加入西岸“左海自由战线”,另外想请教一下网络保密的问题,以便将来沟通之用,天高皇帝远,在这里成功的几率是很高的,加之本地资本主义的发展与人们尚未激发的革命热情,我们实现大同社会,华夏正统的理想一定能实现。

同志,我谨代表党中央给你提三项意见:第一,先回家学学wiki基本操作;第二,wiki不是发表政论的地方;第三,不是每个福建人都对“华夏”二字感兴趣。--GnuDoyng 10:39, 16 Sé nguŏk 2007 (UTC)
樓主是來搞笑的吧--Joefei (talk) 2013 nièng 6 nguŏk 15 hô̤ (B6) 06:48 (UTC)[回覆]
請看. --JackonLee54 (talk) 2013 nièng 6 nguŏk 22 hô̤ (B6) 17:24 (UTC)[回覆]